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司法局武都司法所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群众满意度问卷调查

2021-05-08 14:26信息来源: 江油市司法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确保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充分了解社会各界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的知晓率、满意度,切实找准司法所存在的问题,近日,江油市司法局武都司法所深入辖区,采取明确对象、广泛收集、普及宣传等举措,积极开展群众满意度问卷调查工作。

明确问卷调查对象。深入社区、商铺、机关单位、医院、企业、学校等地,明确问卷调查对象,向社区居民、个体工商户、公务员、医护人员、教师等进行了面对面实地问卷调查,做到了数据实、信息广。

积极收集意见建议。主动向群众阐述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环节举措,详细了解群众的诉求,耐心解答群众咨询,认真听取群众对司法行政系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走访中,发放问卷100份,收集到意见建议4条。

普及司法行政职能。积极向群众宣传司法局的工作职能和服务内容,特别是着重宣传了司法所的社区矫正、安置帮教、法治宣传、人民调解及法律援助等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业务工作,提升了群众知晓率。

(拟稿人:赵欣   核稿人:田勇   报送单位:江油市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