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四川本明律师事务所召开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2021-05-08 15:11信息来源: 江油市司法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绵阳市关于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确保专项治理工作走深走实,四川本明律师事务所召开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市司法局副局长郎艳参加会议。

会上,郎艳就如何深入开展专项治理学习教育阶段的各项工作任务作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从思想上认识自查自纠的重要性;二是要坚持对标对表,全面做好自查核查,做到自查从宽,被查从严;三是要树立“为民”意识,送法进村、进社积极开展法律服务活动,为乡镇村干部进行普法讲法;四是要加强正面引导,做好信息宣传,用视频上线、集中宣讲、派发宣传手册等宣传方式让更多群众受益。

会议强调,律师事务所要组织所内全体人员认真学习文件及相关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律师行业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严重性和危害性,通过自我学习和每周的集中学习教育相结合、自查自纠等形式,切实增强律师从业人员参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自觉性。要制定和完善律所的相关规定制度,有效发挥监督管理的约束力和引导力,确保全所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促进江油律师事务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拟稿人:胡虹宇  核稿人:田勇  报送单位:江油市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