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多个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08 15:35信息来源: 江油市农业农村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党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29日,江油市农业农村局综合支部、产业发展支部、农机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深化实践党史学习现场教学,把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当天,局综合支部、产业发展支部、农机支部一行30余名党员来到平武走马羌寨红色文化体验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一到基地,大家便换上红军服,戴上红军帽,精神百倍地开始体验活动。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同志们重走了红军长征战道,大家斗志昂扬,高唱着激昂的革命歌曲一路爬坡下坎、过桥涉水,体验红军长征路途的艰难困苦。经过烈士墓前,大家纷纷默哀致敬,向烈士表达最崇敬的哀思。走完红军路,大家分成小组,顶着烈日“沙场练兵”。接着,大家来到指挥室进一步了解了红军在平武行军和作战的路线,聆听了红军在长征路上的感人故事。随后,在庄严的党旗下,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以此表达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信念和决心。

活动最后,大家来到讲习所一起唱红歌,分享体验活动的所思所想所得。局农机支部书记李恒说,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吃苦耐劳、不畏牺牲、勇往直前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位同志学习,我们应该把红军精神代代相传。局综合支部书记沈李分享说,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我们学党史、悟党史,今天通过重走长征路,我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到红军长征的不易,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也能发挥红军不怕远征难的精神。同志们也纷纷表示这次“学党史、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精神得到洗礼,身心受到鼓舞。

(拟稿:罗莎莎     审核:曹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