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油市2020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2020-10-22 10:26信息来源: 江油市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江油市2020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市体育中心落下帷幕,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远乐出席颁奖仪式并讲话。

陈远乐强调,全市各学校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学校体育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及时总结经验,不断发扬成绩,积极补齐短板,扎扎实实推进青少年体育工作。全市各学校要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教育宣传引导,搭建学校体育教育竞赛平台,加强学校体育教育资源整合,推动我市中小学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届运动会在充分做好新冠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设有田赛、径赛9个大项70个小项,并为布拖学子专门设组竞技,来自全市各中小学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1000余人参加。

经过四天激烈角逐,决出了各组别优胜者。江油一中、江油中学、太白中学分获高职中组团体总分前三名;江油实验学校、华丰初中、花园小学、江油外国语学校等16所学校分获初中组、小学组团体总分前八名;东兴小学、新春小学、雁门初中等20所学校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黄晓兰等21人被评为“优秀教练员”;徐军等21人被评为“优秀裁判员”。

李厚林、谢杰、吴怡等6人8次打破江油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纪录。

(拟稿:胡胜明 审核:龙体健 报送单位:市教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