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各学校积极开展世界粮食日和粮食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

2020-10-21 09:42信息来源: 江油市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粮食安全宣传周之际,我市各学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武都初中、明镜中学、江油外国语学校、二郎庙小学、太白幼儿园等学校利用LED显示屏、宣传栏等形式营造“粮食安全宣传周”爱粮惜粮的良好氛围。

龙凤小学、双河小学、香水小学、贯山小学等学校通过国旗下讲话、倡议签名等形式进行珍惜粮食、勤俭节约宣传教育,呼吁大家争做爱粮惜粮的宣传者、倡导者、践行者,弘扬勤俭节约传统美德,树立爱粮节粮新风尚。

为使爱粮惜粮意识深入广大师生心中,九岭小学、太平三小、西屏小学、东方红幼儿园、城西幼儿园等学校开展了主题班会、手抄报展评等活动。

美德始于心,节约践于行,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将积极行动起来,延续节约之风,爱粮、惜粮、节粮,从现在做起,从珍惜每一粒米开始。

(拟稿:李佳 审核:冯正涛 报送单位:市教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