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油市组织开展2020年工程技术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

2020-10-21 10:33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小企业服务提升年”工作部署,深入实施企业技能人才素质提升工程,切实帮助企业技术人员解决提升技术职务等级的殷切期盼,提高全市工业企业技术水平及核心竞争力,10月17日上午,江油市工信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工程技术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

此次工程技术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人员均为民营企业技术人员,共涉及7个专业48人,其中机械工程类20人、水利工程类1人、冶金工程类2人、质量工程类3人、材料工程类2人、电子信息工程类3人、化工工程类17人。评委会的5名评审专家在市纪委监委的监督下,从市职称评定专家库中随机抽取产生。市工信局局长李兴桥参加评审,并提出具体要求。评审工作严格按照现场宣读评审纪律、分组审核资料、评委会表决打分等相关程序进行,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市职改办全程参与,确保了评审工作公平公正公开进行。

(拟稿:李晓明 审核:吴兴培 报送:市工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