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太白文艺》加入四川文学报刊联盟

2020-10-21 09:55信息来源: 文联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日前,四川作家网发布了内刊《太白文艺》2020年秋目录,标志着由江油市委宣传部主管、江油市文联主办的文艺期刊《太白文艺》正式加入四川省文学报刊联盟。

四川省文学报刊联盟是省作协主管的文学报刊组织,日常事务由四川省文学报刊联盟秘书处负责,主要面向全省各市州、县(市、区)文联、作协主办的文学刊物,分享文学发展最新动态,分析成就新时代文学的精神建构,提升文学期刊的品牌效应和影响力等等。《太白文艺》创办以来,立足李白故里这方文学热土,团结广大作家和文艺家,大力弘扬先进文化,培育文学新苗,营造浓郁的文学氛围,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经过申报审核,《太白文艺》顺利加入四川文学报刊联盟。这对促进江油文学事业的发展,必将起到应有的作用。

(撰稿:陈华 审核:杨英 报送单位:市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