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对新招录人员开展廉政教育谈话

2020-08-03 10:32信息来源: 江油市农业农村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市农业农村局为让新招录人员深入学习党的纪律和廉政规定,做到明善恶,辨是非,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联同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办、人事股对局新进人员进行廉政教育集中谈话。

此次廉政教育谈话既是学习勉励的过程,也是警示教育的过程,更是对干部的关心和爱护,主要勉励新招录人员一要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牢记党的宗旨,树立底线思维,保持清醒头脑,把握人生航向,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二要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要认真学习和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我局系列管理制度,通过学习,明白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超过底线的事坚决不做,做到警钟长鸣、勤政廉政;三要学好业务知识和文化知识,通过学习,培养高尚的情趣爱好,丰富自己的知识结构,使自己尽快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和专家,并将学习与创新工作结合起来,使自己的思想观念和知识水平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

最后,局党组成员、纪委监委派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组组长羊帆对新招录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要讲学习。要有学习的态度,有学习的韧劲,有学习的目标,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二是要讲纪律。要自觉遵守党纪政纪条例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三是要敢担当。要坚持把高标准履职尽责作为基本要求,日常工作要尽责、难题面前敢负责、出现过失敢担责。四是要有朝气。对工作和生活要怀有希望,要有进取心和正能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一切以人民利益为重,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努力使自己成为廉洁自律、勤政为民的好党员、好干部,为江油“三农”发展作出自己积极的贡献。

(拟稿:付晓丽 审核:曹文江 报送:市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