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唐传凤深入社区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08-03 13:57信息来源: 总工会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日前,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唐传凤深入太平镇长安社区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太平镇、社区结对共建单位市总工会、中国人民银行江油支行相关人员共同参与。

唐传凤听取了长安社区基本情况介绍,了解了“创城工作”前期开展情况,以及在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唐传凤强调,社区和共建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创建文明城市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突出重点抓创建、围绕标准抓整改,形成工作合力,加大整治力度,科学建立健全创建工作长效机制,着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制度化和常态化。社区要充分利用辖区资源,多开展宣传活动,发动群众,激发全体居民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真正做到创建工作人人参与、美好家园人人受益。

唐传凤要求,共建单位市总工会、人民银行江油支行要做好全力支持服务工作,及时回应社区诉求,给予人力、财力等方面的大力支持,主动衔接相关部门解决问题。

唐传凤指出,社区除了搞文明创建工作宣传以外,还需要多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家庭和谐、社会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斌、中国人民银行江油支行副行长吕鹰在会上表示共建单位将尽最大努力支持长安社区建设,配合长安社区共同搞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社区建设工作,实现“创城时坚,和谐共建”。

 ( 拟稿:杜金燕 审核:李斌 报送:市总工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