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纪念建军93周年座谈会

2020-08-03 09:57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日前,市工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王仕兵主持召开纪念建军93周年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兴桥,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何良斌,机关在职全体退役军人参加了座谈慰问。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重温部队优良传统,深情回顾峥嵘岁月和军旅生涯,畅谈战友情谊和退役后的工作生活体会。李兴桥向参加会议的各位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在工作中听从指挥、忠诚务实、作风过硬、艰苦拼搏、自觉奉献的精神,在各自岗位上为工业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勉励他们要始终保持军人本色,不忘初心,传承优良作风,奋勇前行,继续将军人优良本质融入到本职工作中,为机关其他同志特别是年轻干部作出表率。

退伍军人对局党组的关心和慰问表达了感谢,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坚决服从党的指挥,坚定政治立场,恪守忠诚,做到退伍不褪色,在工作岗位上主动担当、服从大局,继续为全市工业企业服好务,推动全市工业高质量发展。

(拟稿:文丽 审核:王仕兵 报送:市工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