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绵阳市文化馆馆长工作培训会在江油召开

2020-08-03 11:00信息来源: 江油市文广旅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日前,绵阳市文化馆馆长工作培训会在江油召开。

四川省文化馆党总支书记、馆长吕骑铧作《当下文化馆工作的思考》主题讲座,绵阳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凌开业作动员讲话,江油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敏致辞,绵阳市文化馆馆长邱兰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绵阳市各县市区文广旅局分管副局长、文化艺术(公共服务)股长、文化馆长、副馆长、文艺创作人员、数字文化馆建设负责人参加培训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文化馆馆长工作培训会会议精神,发布了绵阳市文化馆2019年工作年报,安排部署了2020年重点工作,表扬了绵阳市公共文化服务理论研究优秀征文作品获得者和优秀组织单位奖。各县市区文化馆负责人分别作了特色亮点工作交流发言,举行了“绵阳·鉴赏——文化大家讲堂”专题讲座、数字文化馆建设专题培训、绵阳市“群文一家亲”联谊晚会。

 ( 拟稿:丁余科 审核:何在春 报送:江油文广旅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