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油市启动2016-2019年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项目推进情况专项审计调查

2020-08-03 10:48信息来源: 江油市审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日前,江油市审计局按照2020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启动对江油市2016-2019年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专项审计调查。

本次审计调查的主要内容是2016-2019年底以中央预算内资金投资为主的已(应)完工项目,各部门和相关单位在项目的前期准备、建设管理、竣工验收以及项目竣工后投资绩效等阶段的完成情况。审计调查的重点是项目前期准备阶段推进、项目建设管理阶段情况。

本次审计调查的目的是分析和揭示项目在前期推进、政策措施贯彻落实、重要事项管理、资金到位使用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主要问题,特别是要揭示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阻力和困难,分析造成问题的原因,并有针对性的提出审计调查建议,促进行业主管部门优化投资结构,促进地方政府依法、科学决策,促进业主单位规范管理。从而推动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项目决策更加科学、管理更加高效,发挥稳投资对经济增长、结构调整关键作用重在形成有效率的高质量投资,保障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拟稿:马晓梅 审核:武功林 报送:江油市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