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发改局召开2020年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2020-07-31 13:49信息来源: 江油市发改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绵阳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和江油市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7月29日下午,市发改局召开2020年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唐立春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唐立春同志组织学习了《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脱贫攻坚及干部作风方面典型案例的通报》,总结了上半年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指出存在问题,同时结合发展改革当前工作实际,对下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持“两个维护”,不断提高个人的政治觉悟,增强政治敏锐和政治鉴别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齐抓共管压责任。要持之以恒压实、落细局领导班子主体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各班子成员要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形成齐抓共管、层层落实的工作格局。三是要加强教育监管。要坚持把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以及中央八项规定作为重要内容,搭建学习平台,创新学习形式,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继续开展好党员活动日,认真开展“三会一课”,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战斗性。要强化监督执纪,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实效。四是要廉洁奉公守纪律。各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带头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带头弘扬清风正气,带头改进工作生活作风,踏实做事,清白做人。要自觉接受监督,严格要求自己、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如实报告个人有关情况,做到廉洁底线不破、纪律红线不越、法律高压不碰。

(拟稿:李佳倩   审核:陈度宏   报送:市发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