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油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2020-07-31 11:21信息来源: 江油市行政审批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根据《江油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0年“八一”期间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和部队官兵的通知》(江拥办〔2020〕8号)精神。7月30日下午,江油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王成彦组织刘邦尧、范凤等7名复转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召开以“军民携手奋进、共铸百年梦想”为主题的庆祝建军93周年座谈会。

会上,王成彦代表局党组向全体复转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革命事业做出的贡献,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行政审批局工作的支持,并为每人送上了洗衣液、洗洁精、卫生纸、牙刷、牙膏、洗发水等日用品。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继续关心国防建设,珍惜和保护自己的光荣历史和荣誉,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为推动审批制度改革再作新的贡献。

(拟稿:岳红岩  审核:王成彦  报送: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