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宋进勇专题研究“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

2020-07-30 14:13信息来源: 江油市公安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7月27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宋进勇主持会议,在家局领导参加会议,相关部门主要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审定通过了《中共江油市公安局委员会关于成立“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实施方案》,专题研究了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相关事宜。

宋进勇强调,一是细化完善方案。对我局《实施方案》中共涉及6个方面25项任务措施一项一项细化完善,明确牵头部门、配合部门、责任领导、责任期限,有效落实各项措施。二是加强宣传总结。要不折不扣落实中央政法委、公安部和省公安厅关于教育整顿工作的部署要求,在落实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实际进行创新,体现整顿成效,推广教育经验。三是做好统筹结合。在做好教育整顿的同时,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深化各项公安改革和维护安全稳定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确保“两不误”“双丰收”。

(签发:蒋晓娟 编辑:赵芬 拟稿:政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