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党委召开“说实话、办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作风整顿检视反思会

2020-06-03 11:08信息来源: 江油市民政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6月2日,市民政局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作风整顿检视反思会,会议由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史伟主持,副市长谢林川、市政府办副主任刘江到会指导。

会上,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紧扣“6个是否”,立足个人政治思想、工作生活实际,深入查摆班子和班子成员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以“一问干成什么实事、二问破解什么难题、三问承担什么风险”,对照党章党纪从思想上进行了深刻反思。

史伟代表局领导班子围绕2019年绵阳市民政局目标考核结果、对照现阶段市民政局工作开展进度、市委市政府重点督办工作、市委市政府阶段中心工作等方面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剖析了存在问题的主要原因,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对安全稳定、社会兜底保障能力的提升、养老服务体系、社区标准化建设的完善、基层治理水平的提升、夯实社会事务职能、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村级建制调整的顺利推进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谢林川对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检视反思进行了点评,他强调,民政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充分认识作风整顿和检视反思的重大意义,反思会议虽然结束了,但作风整顿抓落实一直在路上,要将这一精神贯穿始终,大力弘扬求真务实作风,履行好岗位赋予的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共同促使抓落实做表率蔚然成风,真正把本次检视反思会的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推动江油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拟稿:王春华 核稿:彭勇 报送: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