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局召开“说实话、办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作风整顿检视反思会

2020-05-29 15:04信息来源: 江油市卫生健康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5月28日,市卫健局“说实话、办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作风整顿检视反思会在市政府440会议室召开,副市长谢林川、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江到会指导。

会前,卫健局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关健在于落实》《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等重要文章。对照“说实话、办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作风整顿活动要求,围绕“三问”,对照党章及完成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反思。

会上,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代勇代表局领导班子围绕干实事、破难题、担风险等方面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剖析了存在问题的主要原因,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表示在2020年卫生健康工作中将以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为切入口,领导班子率先垂范,纠正行业不正之风,真抓敢管,补齐短板,不断完善干部考评机制,切实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以作风整顿的实际成效推动各项事业发展。

谢林川指出,市卫健局对这次检视反思会从严把关、准备扎实、班子成员认真对待、剖析深刻、找准了短板和弱项,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他强调,要以开展“说实话、办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作风整顿为抓手,在卫健系统迅速形成“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思想共识和强大合力,大力营造“说了算、定了干、干必成”的浓厚氛围,为实现卫生强市(县)跨越发展目标再立新功。

(撰稿:苏义鸿 审核:贾瑜 报送:市卫生健康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