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安全工作会

2020-05-28 15:41信息来源: 政务服务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5月27日,江油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安全工作会,行政审批局、税务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等14个入驻部门,佳宝物业、为民安防服务有限公司、绵阳祥和电梯有限公司等后勤服务保障部门共计20余人参会。

会上,佳宝物业通报了近期安全排查情况,排查出安全隐患点3个,提出意见建议3条;为民安防服务有限公司就用电安全进行了业务指导;绵阳祥和电梯有限公司结合政务服务大厅提升改造实际情况,重点就电梯安全工作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会议组织学习了《江油市2020年消防工作要点》及《江油市政务服务中心应对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强调政务服务大厅入驻部门多、办事群众多、人口流动大,疫情防控任务依然十分艰巨,入厅人员仍需正确佩戴口罩,进行身份实名登记,接受体温监测和消毒,确认无异常方可进入。请中心各入驻部门、窗口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尤其是用水、用电及人生财产安全。结合“说实话、做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作风整顿,进一步转变观念、落实举措,确保市政务服务大厅安全高效运转。

(拟稿:杨云 审核:刘静 报送:市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