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20年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干部及委机关新进干部全员培训暨第一期党风廉政大讲堂举办

2020-05-28 14:05信息来源: 市纪监委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5月20至22日,市纪委监委在市委党校开展2020年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干部及机关新进干部全员培训暨第一期党风廉政大讲堂,各乡镇纪检监察干部和机关新进干部共59人参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姚华宗出席会议并作开班辅导。

姚华宗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把握改革形势,更好履行职责。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勤学善思,倍加珍惜此次培训学习计划,端正学习态度、坚持学以致用、善于总结提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学习纪律、抓实跟岗锻炼,把理论学习与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切实提高监督执纪问责的能力。

本次培训采取现场教学、集中授课的方式,组织学员参观了廉洁教育中心,邀请机关7名熟悉业务的常委、委员、室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紧紧围绕法纪要求、工作规则和业务流程等内容,结合各自工作实践,深入细致地讲解业务经验,分享心得体会。

在结业仪式上,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杰对参训干部作了任前廉政集体谈话。

(撰稿人:邓欢  审核:张杰  报送单位: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