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发改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2020-05-27 14:32信息来源: 江油市发改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市发改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机关党总支书记陈度宏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机关支部书记王继伟同志传达了中共四川省纪委、四川省监察委员会公开曝光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党委书记唐立春同志讲授《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廉政党课。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局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具体要求,以“身边人”“身边事”时刻警醒自己,剖析根源、源头防控、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发改队伍。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结合近期正在开展的“说实话、办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作风整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之以恒强化纪律和作风建设,以强有力的政治理论基础和严谨的干部作风队伍推动发展改革工作健康有序发展。一是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持续深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做好干部管理,加强作风建设,全面推动主体责任落地落实;二是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实施细则,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三是要认真分析研究党风廉政建设新情况、新问题,深化风险防控,做到关口前移,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四是要完善权力运行流程,制定完善切实管用的制度措施,加大监督执纪力度,严肃查处违纪违规行为;五是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政教育,进一步筑牢广大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拟稿:王继伟 审核:陈度宏 报送:市发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