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绵阳市司法局指导江油市司法局信息化建设工作

2020-05-27 14:15信息来源: 江油市司法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5月26日,绵阳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王永友一行莅临江油司法局检查指导信息化建设工作。指导组实地查看了方水、中坝司法所,随后进行了座谈。

会上,江油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明建就江油市司法行政信息化建设思路、现状及存在问题作了详细汇报。王永友对江油市司法局积极作为的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对深化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三方面的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信息化工作推进以来,司法行政系统工作效率得到了明显的提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网络意识,加强平时学习,切实弄清楚信息化建管用的具体要求。二要加强研究,打造亮点。信息化建设工作不是一蹴而就的,要结合自身实际加强研究探索,加大人才培养,既要考虑到实际困难,又要筹划着稳步推进,不断在推进中寻求亮点。三要加强运用,落到实处。要充分利用已建的信息化设施,将司法行政业务工作与信息平台有机融合,不断提高司法行政工作效率。

(拟稿:刘璐 审核:李保祥 报送:江油市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