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太平市场监管所召开食品生产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会议

2020-05-28 15:05信息来源: 江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防范食品安全风险,进一步落实食品生产企业主体责任,提高企业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保障食品生产加工环节质量安全,日前,江油市太平市场监管所组织辖区10余家食品生产企业召开了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最严谨标准、最严格监管、最严厉处罚、最严肃问责”讲话精神,强调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要求企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及时排查和消堵食品安全问题隐患。食品生产流通安全监管股针对食品生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培训讲解,强调企业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生产经营,提高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生产主体要落实食品安全自查制度,积极开展全面自查,及时消除自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把好进货查验关,遵守和执行相关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标准,生产符合标准要求的产品,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后,市场监管所与辖区食品生产企业签订了《食品安全责任书》。

(拟稿:欧阳文婷 核稿:宋年合 供稿:江油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