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油市召开全市服务业重点企业座谈会

2020-01-17 14:11信息来源: 江油市商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服务业发展,江油市召开全市服务业重点企业座谈会,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李林、市级相关部门及重点服务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近几年服务业发展情况作了汇报并明确了2020年工作重点,宝龙广场、世外洞天、汇星实业、顺辉铂金巴登酒店、颐江电商、兰兰糕点、东超安装等15家单位代表先后进行交流发言,就经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想法,就促进江油服务业加快发展提出意见建议。李林认真听取发言,不时询问具体详情,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并逐一对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分析解答。

李林指出,江油服务业在经济发展中占据重要地位,服务业发展需要依靠现代服务业企业在经济发展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因此,各部门要认真对待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想尽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支持江油现代服务业企业做大做强;要着力打造优质发展环境,积极宣传全市优化营商相关政策,搭建政策宣传、讲解平台,使服务业企业更了解政策,把政策切实落实到企业发展中。

 (拟稿:董苏月 核稿:罗庆 供稿:市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