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共青团江油市委召开2020年第一次学习研讨务虚会

2020-01-17 10:23信息来源: 团市委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月14日,共青团江油市委2020年第一次学习研讨务虚会召开。团市委书记张瀚元、副书记黄堃,来自乡镇(街道)、部门、学校以及两新组织的30名团干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组织大家就共青团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的责任和作用,如何聚焦主责主业、积极担当作为,怎样把共青团建设成为始终忠诚于党、密切联系青年、坚持实事求是、勇于自我革命、永葆蓬勃朝气的马克思主义青年组织等问题展开了学习研讨。会议还安排部署了2020年重点工作。

青年团干们立足自身岗位,畅谈了对共青团工作的认识,分享了自己的好经验、好做法。在谈认识、谈想法、谈建议的热闹氛围中,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为开创2020年江油市共青团工作汇聚了力量。

(撰稿:何悦乐 审稿:张瀚元 报送:团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