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2019年度建设领域统计业务培训会

2020-01-16 10:07信息来源: 江油市统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月13日,江油市统计局组织召开建设领域内的资质内建筑业和房地产企业年度统计培训会。市统计局相关业务人员、资质内建筑业和房地产企业统计人员共计8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省建设领域统计报表制度布置会议精神,布建筑业、房地产和劳资科技创新统计专业业务人员对2019年年报和2020年定报报表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各个企业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把握时间点,在规定时间内完成2019年年报和2020年定报报表的上报工作;二是要保障数据质量,严格按照统计报表制度上报统计数据;三是要注重逻辑关系,加强报表审核;四是要规范基础,严格按照统计制度要求建立健全统计台账;五是要强化制度,加强企业内控制度建立,确保数据的来源真实可靠。

(撰稿:贾莉 审核:刘易 报送: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