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绵阳市发改委来江油督导油气长输管道安全监管工作

2020-01-16 10:32信息来源: 江油市发改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月13日,绵阳市发改委副主任潘波一行深入江油市发改局,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督导境内油气长输管道企业安全监管工作。

潘波要求,一是发改部门要持续督促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和完善安全管理机制,落实各项工作措施,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二是各油气长输管道企业要认真汲取近期国内几起重大安全事故教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加强人防技防物防投入、完善应急预案,确保生产和运行安全可控;三是主管部门和企业要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联系,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特殊时段、重点区域油气长输管道安全运营。江油市发改局党委书记、局长唐立春和相关人员,针对境内长输油气管线企业多、线路长等特点,分析行政区划调整后部分乡镇政府履行属地管理职责存在的空缺、在建项目冬季施工易发生安全事故等问题,汇报了抓好春节期间油气长输管道安全防范具体措施,确保油气管道安全。

(拟稿:刘思丽 核稿:龙江 报送:市发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