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和对口帮扶企业联合开展节前送温暖活动

2020-01-15 11:02信息来源: 江油市行政审批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了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市行政审批局和对口帮扶企业汇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深入枫顺乡枫橡村,开展节前送温暖暨春节前走访慰问贫困群众活动。

走访慰问活动中,行政审批局机关党总支代表局党组对汇星集团、村“两委”班子成员、派驻第一书记、驻村工作组成员、全体贫困户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配合表示感谢。鼓励贫困群众进一步坚定信心,积极发展生产,努力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提高生活质量,依靠自己勤劳奋斗实现增收致富,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并为枫橡村每户贫困群众送去了2袋米、2瓶酒、2袋面粉、1桶油,共计折合人民币18200元。

下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强同汇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沟通联系,争取汇星集团在资金、产业发展、贫困户生产生活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同时,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枫橡村集体经济和结对帮扶对象,切实把精准帮扶各项政策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让困难群众感受到温暖。

(拟稿:岳红岩 审核:王成彦 报送: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