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油市污水处理运维单位环境管理培训会召开

2020-01-15 10:17信息来源: 江油市生态环境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日前,江油生态环境局就污水处理运维监管工作召开环境管理工作培训会,江油市海天鸿飞环保有限公司、江油中科成污水净化有限公司、江油市鸿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责任领导、主要技术人员,具体工作人员到会参加。

会上通报了此次会议目的和内容,还聘请到绵阳市水生态环境管理相关专家,就污水处理公司运维管理相关方面进行培训和答疑,目的一是提高各污水处理运维单位业务水平,二是解疑运维问题,三是就此次机会为各运维单位搭建平台,建立江油市污水处理联动机制,共享污水处理技术资源。

会议还对污水处理厂运维相关规范文件进行详细解读,解答各运维单位提出的问题,并强调入河排污口设置及管理相关要求,最后对做好中央督察迎检工作相关注意事项进行培训。

此次会议提高了各污水处理单位业务水平,也促成江油市污水处理联动机制,为今后污水处理公司的运维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拟稿:陈军 核稿:杨茂华 报送:市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