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水利局多举措强化质量安全工作

2020-01-14 14:29信息来源: 江油市水利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按照中央、省、市质量管理工作要求,市水利局紧紧围绕“提升供给质量,建设质量强国”这一主题,不断强化水利行业质量监督管理意识,提升水利工程质量管理水平。

一是高度重视,履职尽责抓实工作。水利局党委深刻认识到抓实质量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将质量强市战略摆在突出位置,与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同部署、同安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制定了《江油市水利局关于江油市水利工程2019年质量提升行动计划》,组织开展了2019年水利安全与质量培训会,对基层人员进行质量知识的培训,扎实抓好水利工程质量全面提升,提高水利系统质量法治意识和质量管理水平。

二是强化举措,措施得力保障工作。为保证水利工程质量监管的全覆盖,把好工程质量关,截至目前共发出水利工程质量监督通知书32份,有效督促未办理质量监督手续的项目业主及时办理相关质量监督手续,同时采取定期和不定期方式对接受监督的在建水利工程参建各方的工程质量、安全保障体系建设等进行抽查,严把工程质量等级评定关,客观公正反映工程质量,充分履行行业监督监管职责,不断完善质量管理工作举措,力争为江油市水利事业建设保驾护航。

 (撰稿:文璐 审核:尹兴东 报送:江油市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