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司法局工会成功举办司法行政系统2019年秋季职工运动会

2019-10-18 11:07信息来源: 江油市司法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江油市司法行政系统2019年秋季职工运动会在市体育中心成功举行,市总工会相关领导莅临指导,市司法局领导班子、各法律服务机构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9点30分,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高亢激昂的旋律,市司法局、公证处、太白律师事务所、鼎天律师事务所、良序律师事务所、本明律师事务所、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等7支代表队精神抖擞,喊着自信铿锵的口号依次入场。

参与本次运动会的运动员、裁判员、职工共计180余人,共设有羽毛球、接力跑、拔河等项目。平日身着正装的干警、律师们统一换上了运动服,大家不分年龄,不论级别,积极投入比赛,充分发扬了沉着冷静、你追我赶、为集体争光的运动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决出了每个项目的冠、亚、季军,评选出一个优秀组织奖,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司法行政人良好的竞技水平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在全系统内营造了团结向上的干事氛围,为做好司法行政工作提供了精神保障。

(撰稿:黄瑶 审稿:李保祥 报送:江油市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