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水利局“以购助扶”助力脱贫攻坚

2019-10-18 10:35信息来源: 江油市水利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江油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以购助扶”现场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近日,市水利局组织开展“以购助扶”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一是精心组织,领导重视到位。水利局党委高度重视“以购助扶”工作,形成了由责任领导亲自抓,全局上下整体联动的帮扶机制,积极营造浓厚的帮扶氛围,有力推进了“以购助扶”工作落地落实。

二是措施得力,工作举措到位。与义新镇保宁村加强交流与协作,形成强大合力,使“以购助扶”工作整体部署有组织,责任落实有抓手,同时,组织召开“以购助扶”认购会,就认购的扶贫产品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现场认购扶贫产品。

三是成效显著,帮扶责任到位。通过全局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水利局在职在编职工共捐款16700元,认购保宁村柑橘1670斤,有力助推了贫困村产业又好又快的发展。

(撰稿:陈玮  审核:王志伟  报送:江油市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