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水利局召开“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专题工作会

2019-08-23 14:16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8月22日,江油市水利局召开“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专题工作会。会议由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任伟主持,水利局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中层正职、片区水务站站长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绵阳市政府召开全市“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江油市“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行动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周涛书记的重要工作指示。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有力有序推动。各部门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责任股室牵头,业务股室站所具体落实的责任体系,统筹协调,确保行动有力推进。二是强化工作举措,聚焦难点重点。局属各单位要按照《江油市“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行动方案》的要求,安排专人负责,确保工作落实。当前,正是水利防汛的关键时期,绷紧防汛减灾这根弦,严守工作岗位,加强隐患排查,加大隐患整治力度,确保安全度汛,同时做好安全饮水的行业监管。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主动作为,联合作战,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稳步推进工作。三是强化督查督办,狠抓落地落实。将水利行业“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工作纳入年终工作考核,凡是因工作落实不到位,责任不落实造成影响的,将按照水利局“水十条”制度进行严肃处理,确保水利行业“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

(撰稿:文 璐  审核:尹兴东   报送单位:江油市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