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长城街道四措施全力做好市容环境整治宣传工作

2019-08-23 14:02信息来源: 江油市长城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江油市委宣传部“关于印发《江油市市容环境整治宣传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长城街道南二社区紧扣主题,发挥宣传的导向作用,形成全方位、立体式、可持续的工作格局,营造了浓厚的治理和文明城市创建氛围。

一是高度重视,组织有力,加强舆论宣传工作的领导。及时组织各支部、各楼栋、双报到党员、共建理事会、志愿者等召开“南二社区市容市貌环境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就治理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

二是利用社区大门口LED电子显示屏,广泛开展市容市貌治理宣传,全天滚动播放,提升群众知晓率,营造全民参与热潮。

三是多方联动,宣教并举,对长钢路商户开展环境、卫生、秩序宣传与检查。双报到和党员志愿服务向长钢路商户积极宣传市容市貌的重要性,每日商户要严格按照“门前三包”履行责任。

四是强化管理,对长钢路及临时性菜市场派专人值守,规范摊位和流动摊贩的劝导;对江东路口重点时段派文明劝导员,维护交通秩序;对辖区环境卫生各支部志愿服务队常态化进行保洁维持。

(撰稿: 蒋洪    审稿:刘尚强     送稿:长城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