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绵阳市统计局对我市规上工业开展规范化调研及生产数据定期核查

2019-08-22 16:13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8月16日,绵阳市统计局副局长牟华佳一行,对江油规模以上工业规范化工作开展调研走访及生产数据定期核查。

牟华佳一行先后来到四川皇龙智能破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江油市万利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现场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对企业统计规范化建设工作的介绍,详细询问了企业在统计工作组织建设、原始记录设置、统计台账设置、统计报表报送、统计分析等方面的开展情况,并就企业提升统计工作规范化提出了相关建议与整改措施。

在绵阳市精锐数控工具制造有限公司、四川汇通能源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等公司,检查组成员现场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就企业工业总产值、产品产量数据质量、财务效益指标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核查,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对精锐数控等新升规上企业在规范报表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

(拟稿:尚中华   审签:刘俊飞   供稿:江油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