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绵阳市民政局检查江油市救助管理和托养机构工作

2019-08-23 10:31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8月20日,绵阳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德一行来到江油市,检查指导救助管理和托养机构工作开展情况。江油市民政局局长史伟,副局长胡永建陪同。

陈建德一行先后深入救助管理站、托养机构(传染病医院)实地调研,了解我市救助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现场与相关负责人就业务及安全生产进行了细致交流。

在江油市民政局工作座谈会上,陈建德认真听取了我市关于救助管理工作政策、工作、责任等方面的落实贯彻情况,对江油市此项工作上的经验做法十分认同,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做好各项资料的收集归档工作,加强对工作经验的归纳和提炼,及时宣传和报道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二要进一步完善安全制度,制定应急预案,特别是要针对个别救助对象行动不便、自救能力较差等客观现状,进一步细化、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坚决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三要认真对照民政部、民政厅关于做好此项工作的最新要求,主动查漏补缺,切实保障流浪乞讨人员人身安全和基本生活。

(拟稿:郭朝阳 核稿:罗邦明 报送: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