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0014/2015-00004 主题分类: 预算/决算
发文机构: 江油市马角镇 发文日期: 2015-10-28
文号: 关键词: 决算,公开

关于江油市马角镇2014年部门决算编制的说明

2015-10-28 14:38文章来源: 马角镇
字体:【    】 打印
  
  关于江油市马角镇2014年部门决算编制的说明  


  一、部门概况

  江油市马角镇是行政单位,主要负责政策宣传、落实政策、促进发展、维护稳定、加强管理、提供服务工作。内设3个办公室包括:党政办公室、经济发展办公室、社会事务与计划生育办公室、3个中心包括:农业服务中心、文化旅游服务中心、社会事务服务中心。

  二、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情况

  2014年马角镇财政拨款收入623.1万元。

  2014年马角镇财政拨款支出623.1万元,要用于保障各部门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以及承担我镇事业发展相关工作。

  基本支出,是用于保障马角镇机关机构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其中,人员支出112.56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252.25万元,基本公用支出62.72万元,业务经费6.63万元。

  项目支出188.94万元,是用于保障马角镇机关机构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用于专项业务工作的经费支出。

  按支出功能分类主要用于以下方面: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61.79万元,主要用于:人员工资、公用经费及项目经费。

  (二)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02.89 万元,主要用于: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人员工资及公用经费、退休人员工资、民政抚恤及救助。

  (三)医疗卫生支出9.58万元,主要用于:职工医疗保险。

  (四)住房保障支出13.93万元,主要用于:职工住房公积金。

  (五)教育支出0.58万元,主要用于:进修及培训。

  (六)城乡社区支出25.58万元,主要用于:场镇日常维护及建设。

  (七)农林水事务支出307.95万元,主要用于:农业服务中心人员工资及日常公用经费、村组干部补助、护林员补助、村“一事一议”财政补助、“运维”项目财政补助。

  (八)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0.55 万元,主要用于:文化服务中心人员工资。

  (九)其他支出0.25万元,主要用于:离职村干部特殊困难帮扶。

  江油市马角镇年“三公”经费

  财政拨款决算情况的说明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4年未安排因公出国(境)。

  二、公务接待费

  2014年公务接待费6.63万元,较2013年决算数下降65%,接待批次、接待人数,具体开支内容包括全镇事业发展、接待上级部门工作检查验收、业务工作指导、友邻乡镇交流学习。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4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9.06万元,较2013年决算数下降48%。具体开支内容包括:一是2014年未安排公务用车购置经费。二是车辆运行维护费支出9.06万元,用于公务用车(燃油、维修、保险)等方面支出。

  
  

  2014年部门“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表


  编制单位:江油市马角镇人民政府单位:万元
项 目 2014年决算数 备 注
合 计 15.69  
1.因公出国(境)经费    
2.公务接待费 6.63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9.06  
其中: 购置经费    
运行维护费 9.06  

附件:

江油市马角镇2014年部门决算及三公经费公开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