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42647/202009-00003 主题分类: 领导简介及分工
发文机构: 江油市文广旅局 发文日期: 2020-09-15
文号: 关键词: 领导班子成员及分工

江油市文广旅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分工

2020-09-15 14:15文章来源: 江油市文广旅局
字体:【    】 打印

夏远航  局党组书记、局长

主持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全面工作,分管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

张显勇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

负责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机关日常行政事务。分管财务管理、内部审计、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公共文化服务、重点工作督查、行政审批等工作;统筹协调脱贫攻坚、民生工程等工作;负责分管范围内的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信访维稳和安全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管:财务室、事业发展股、图书馆。

联系指导:市融媒体中心、江油广电网络公司、畅游旅行社。

尚恩斌  局党组成员、窦圌山风景名胜区管理中心主任

主持窦圌山风景名胜区管理中心全面工作。负责分管范围内的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信访维稳和安全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管:云岩寺文管所。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管产业发展、产业规划、项目投资、招商引资、文化产业旅游业统计、天府旅游名县和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等工作;负责分管范围内的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信访维稳和安全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管:产业发展股、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办公室、李白纪念馆、太白公园、海灯武馆。

联系指导:李白故居景区。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管安全、市场管理、文旅行业培训、扫黄打非、禁毒防艾、扫黑除恶文明城市建设等工作;负责分管范围内的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信访维稳和安全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管:市场监管股、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

联系指导:青年旅行社、阳光旅行社、诗城大酒店。

何在春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管文化艺术、非物质文化遗产、文物文博等工作;负责分管范围内的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信访维稳和安全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管:文化文物股、文保中心、文化馆、青林口文管所、老君山文管所、川剧团

联系指导:百年好合爱情谷、佛爷洞。

何利华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

协助局长分管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分管机关事务、目标管理、政策法规、政务公开、政工人事、群团、保密、档案等工作;负责分管范围内的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信访维稳和安全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管:办公室。

联系指导:江油宾馆、江油国际大酒店。

   市李白故里文化旅游发展中心主任

主持李白故里文化旅游发展中心全面工作。

联系指导:旅游协会、清香园酱文化博物馆。

分管推广交流和市场营销工作。负责分管范围内的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信访维稳和安全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