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67443539/202205-00001 主题分类: 领导简介及分工
发文机构: 江油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23-12-25
文号: 关键词: 领导 分工

江油市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领导干部简介及分工

2023-12-25 09:35文章来源: 江油市信访局
字体:【    】 打印

信访局党组书记

黄海洋,男,土家族,1975年4月出生,重庆黔江人,1998年7月吉林省长春市装甲兵技术指挥学院装甲车指挥专业毕业,2012年6月四川省委党校函授学院行政管理专业毕业,在职大学学历,2023年4月任现职。

主持信访局全面工作。负责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工作。

履行局党组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反腐败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

党组成员、副局长

田勇贤,男,汉族,1976年12月出生,四川江油人,1998年7月四川省绵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政史系政史教育专业毕业,2005年6月四川大学法律专业毕业,在职大学学历,2021年6月任现职。

分管督办股,联系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负责重要信访案件的督查督办、协调处置“三跨三分离”信访事项、积案化解攻坚、信访事项复查复核、非正常上访处置、依法治市等工作;负责上级主管部门各项督查、检查工作。

负责分管工作的信访联席会议基础工作。负责分管工作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反腐败工作,履行“一岗双责”;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它工作。

负责对接绵阳市信访局督查督办与复查复核科、政策法规与综合指导科。

党组成员、副局长

李勤,女,汉族,1976年7月出生,四川江油人,1996年7月四川省石油财经商业学校会计专业毕业,2003年7月四川省广播电视大学法律专业毕业,在职大学学历,2019年4月任现职。

分管局办公室。负责对外联系、综合协调工作;负责驻京驻蓉驻绵信访维稳统筹协调工作;负责文电、会务、档案、财务、组织人事、机构编制、教育培训、应急、安全、保密、资产管理、等工作;负责机关绩效管理、信访业务绩效考核;负责群团工作;负责牵头安排重大敏感节点安保维稳工作;牵头起草有关信访工作的政策、文件以及向市委、市政府领导提出加强改进信访工作的建议。

负责分管工作的信访联席会议基础工作。负责分管工作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反腐败工作,履行“一岗双责”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它工作。

负责对接绵阳市信访局办公室。

党组成员、市信联办副主任

凌艳琼,女,汉族,1977年8月出生,四川江油人,2000年7月四川农业大学畜牧专业毕业,大学学历,农学学士学位,2019年12月任现职。

分管办信股。负责对全市书信、网信工作的指导、综合协调,负责全市信访信息化建设、系统运行维护工作;牵头负责信访事项办理“三率”及满意度评价工作;负责信访统计工作;协助田勇贤做好督查督办工作。

负责分管工作的信访联席会议基础工作。负责分管工作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反腐败工作,履行“一岗双责”;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它工作。

负责对接绵阳市信访局办信科、信息网络科。

党组成员、市信联办副主任

郑修林,男,汉族,1975年1月出生,四川江油人,1997年7月四川绵阳经济专科学校畜牧兽医专业毕业,大专学历,2019年12月任现职。

分管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日常工作。负责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宣传、信息和精神文明工作;牵头统筹协调市委、市政府迎接上级巡察(视)、督查交办的相关工作;负责联系乡镇、村、社区的共建(帮扶)工作。

负责分管工作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反腐败工作,履行“一岗双责;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它工作。

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主任

蔡兴伟,男,汉族,1976年4月出生,四川江油人,1995年7月四川省江油师范学校毕业,2003年7月绵阳师范学院小学教育专业毕业,2005年7月绵阳广播电视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在职大学学历,2019年11月任现职。

主持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全面工作。负责群众来访接谈、协调、转送、交办和视频接访工作;负责处理上级交办非正常上访、越级上访工作;负责信访矛盾纠纷排查、舆情监控、预警应对和对全市来访工作的检查指导;负责协调市级领导接访及领导包案工作;协助田勇贤协调处理重大疑难信访问题;负责协调本市群众进京、到省和到绵阳市上访的劝返以及突发群体性事件的处置工作。

负责分管工作的信访联席会议基础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反腐败工作,履行“一岗双责";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它工作。

    负责对接绵阳市信访局接访科。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