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67443539/202012-00001 主题分类: 领导简介及分工
发文机构: 江油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20-12-16
文号: 关键词: 分工

江油市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2020-12-16 13:34文章来源: 江油市信访局
字体:【    】 打印

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对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作如下调整:

局党组书记、局长  刘年高

  主持信访局全面工作,负责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工作。分管接访中心;履行局党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识形态第一责任人职责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管督办股、办信股(书信)。负责重要信访案件的督查督办、协调处置“三跨三分离”信访事项、积案化解攻坚、信访事项复查复核、非正常上访处置、依法治市等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党风廉政、意识形态“一岗双责”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它工作。

负责对接绵阳市信访局督查督办与复查复核科、办信科。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管办公室、办信股(网信)。负责对外联系、综合协调工作;负责驻京驻蓉驻绵信访维稳统筹协调工作;负责财务、组织人事、机构编制、教育培训、应急、安全、资产管理等工作;负责机关绩效管理、信访业务绩效考核;牵头起草有关信访工作的政策、文件以及向市委、市政府领导提出改进和加强信访工作的建议;负责全市信息化建设和网信工作的综合协调;负责分管领域党风廉政、意识形态 “一岗双责”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它工作。

负责对接绵阳市信访局办公室、政策法规与综合指导科、网络信息科。

局党组成员  凌艳琼

负责局党群、机关党建和党支部建设工作;负责信访案件满意度评价及三方评估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党风廉政、意识形态 “一岗双责”工作;协助于超同志分管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它工作。

局党组成员  郑修林

负责局办公室和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日常工作;负责意识形态、扶贫帮扶、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负责文电、会务、档案、机要、保密、信息等工作;负责信访统计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党风廉政、意识形态“一岗双责”工作;协助李勤同志分管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它工作。

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主任  蔡兴伟

主持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全面工作。负责群众来访接谈、协调、转送、交办和视频接访工作;负责处理上级交办非正常上访、越级上访工作;负责信访矛盾纠纷排查、舆情监控、预警应对和对全市来访工作的检查指导;负责市级领导接访协调及负责领导包案工作;协助于超同志处置化解重大信访案件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工作“一岗双责”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负责对接绵阳市信访局接访科。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