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67443539/2019-00013 主题分类: 内设机构、直属单位
发文机构: 江油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23-10-25
文号: 关键词: 督办股主要职责

督办股主要职责

2023-10-25 15:58文章来源: 信访局
字体:【    】 打印
负责组织实施信访督查制度,分析研判信访工作形势,总结推广信访工作经验,提出改进工作、完善政策或实施责任追究的建议。负责对重要信访事项的处理落实工作进行督查督办、协调和指导。负责市领导包案协调工作,推动信访积案的化解。办理“三跨三分离”等重要信访案件。负责市本级信访事项复查复核工作。承办有关信访工作重大课题的调研工作。组织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负责起草有关信访工作的政策和规范性文件。负责指导信访事项“三方评估”工作。负责在全国、全省、全市开展重大活动以及召开重要会议期间和重大敏感时段进京、到省信访工作的组织协调和进京赴省到绵来市非正常上访处置,承担进京上访以及到省委省政府、绵阳市委市政府大规模集体上访群众的分流劝返工作,负责信访矛盾纠纷排查工作,负责信访舆情监控、预警和应对工作。 负责江油市人民政府信访事项复查复核委员会的日常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