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67443539/2015-00019 主题分类: 预算/决算
发文机构: 江油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15-10-27
文号: 关键词: 部门决算

关于2014年部门决算编制的说明

2015-10-27 16:11文章来源: 信访办
字体:【    】 打印
  一、部门概况

  中共江油市委群众工作局是行政单位,主要负责受理、交办、转送群众来信来访的信访事项,承办上级领导机关及其所属部门、单位和市委、市政府交办的信访案件;负责协调处理各种应急突发重要信访事项;指导本级其他部门信访工作,督促检查信访事项的处理,认真做好群众来访的思想疏导等工作。内设3个股室,下设1个副科级事业单位:江油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

  二、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情况

  2014年中共江油市委群众工作局财政拨款收入220.44万元。

  2014年中共江油市委群众工作局财政拨款支出148.33万元,主要用于保障该部门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以及承担全市信访工作。

  基本支出,是用于保障中共江油市委群众工作局机关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其中,人员支出56.15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22.85万元,基本公用支出11.98万元,业务经费4.47万元。

  项目支出,是用于保障中共江油市委群众工作局机关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用于专项业务工作的经费支出。

  按支出功能分类主要用于以下方面: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38.38万元,主要用于支付职工工资、津贴补贴、绩效工资等人员经费;支付办公费、水电费、物管费、邮电费等日常公用经费;支付因信访工作发生的差旅费,公车运行费,公务接待费等专项经费。

  (二)教育支出0.22万元,主要用于职工的教育培训支出。

  (三)医疗卫生支出3.77万元,主要用于缴纳职工医疗保险。

  (四)住房保障支出5.96万元,主要用于缴纳职工住房公积金。
附件:

2014年部门决算及三公经费公开附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