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67443539/2015-00006 主题分类: 领导简介及分工
发文机构: 江油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15-01-30
文号: 江群[2015]1号 关键词: 领导分工

中共江油市委群众工作局关于调整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2015-01-30 14:55文章来源: 信访办
字体:【    】 打印
  因人事调整,为明确职责,有效推进我局项工作,提高行政效能,强化工作落实,经局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对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作如下调整:

  郭从明:局 长

  负责群工局全面工作,协调“四大班子”、乡镇、市级部门关系,负责驻京工作。

  王绍全:副局长

  负责机关财务、领导接访协调、干部下访、大要案协调处理、驻蓉及局长安排的其他工作,分管群众来访接待中心。

  黄治贵:纪检员

  负责纪检监察、党风廉政、机关党务、政务、人事、群团、驻绵及局长安排的其他工作,分管综合股。

  于 超:副局长

  负责 “上三级”交办案、大要案协调、信息网络、网格化管理、督查督办和复查复核及局长安排的其他工作,分管办信股、复查复核和督查督办股。

  李仕清:群众来访接待中心主任

  负责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全面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