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0040/2018-00013 主题分类: 机构职能
发文机构: 江油市枫顺乡 发文日期: 2022-05-20
文号: 关键词: 机构职能

枫顺乡人民政府机构职能

2022-05-20 11:32文章来源: 枫顺乡
字体:【    】 打印
1.执行本级人民代表大会的决议和上级国家机关的决议和命令,发布决定和命令。 2.执行本镇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预算,管理本镇的经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体育事业和财政、社会事务、公安、司法行政、计划生育、安全生产、农村集体资产管理等行政工作。 3.推动产业结构调整,转变农业发展方式,优化发展环境,大力发展环境友好型工业、休闲旅游业、都市型现代农业和现代服务业,着力构建绿色高端高效经济体系。 4.关注和改善民生,加快社会事业发展,推动公共服务均等化。全面落实支农惠农政策,增加农民收入。 5.加强生态建设和保护,加大环境整治,完善和落实护水、护河、护山、护林、护地、护环境的“六护”机制。 6.保护合法财产,维护社会秩序,保障公民的人身权利、民主权利和其他权利。 7.保护各种经济组织的合法权益。 8.尊重少数民族的风俗习惯和保障少数民族的权利。 9.保障宪法和法律赋予妇女的男女平等、同工同酬和婚姻自由等各项权利。 10.不断强化社会维稳体系,加强农村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防范和化解农村社会矛盾,确保社会稳定。 11.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