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0026/202012-0000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机构: 江油市大堰镇 发文日期: 2020-12-30
文号: 关键词: 新时代文明实践 无偿献血

大堰镇积极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0-12-30 13:51文章来源: 江油市大堰镇
字体:【    】 打印

新时代文明实践献爱心:大堰镇积极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为缓解血液供应困难,助力疫情防控,12月30日,一场无偿献血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正在有序进行。

全镇机关干部、辖区企业代表和9个行政村(社区)村民用实际行动展现责任担当,弘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公益事业做贡献,传递文明正能量。

活动现场,献血人员排起长队,按照流程进行填表、体检、化验、抽血,医务人员有条不紊地忙碌着,工作人员在旁协助、疏导、服务,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献血的人群中不仅有年轻的党员干部,还有多年坚持参加献血活动的老同志,他们纷纷表示,愿用爱心传递爱心,为生命加油。

当天,共有43人参与献血,采血量达12700毫升,发放宣传资料350余份。

此次活动让大堰镇群众进一步了解献血常识,带动更多人加入到无偿献血行列,掀起了一股新时代文明新风,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提升文明城市形象进行了重要展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