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0026/202012-0000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机构: 江油市大堰镇 发文日期: 2020-12-03
文号: 关键词: “世界艾滋病日” 宣传活动

大堰镇开展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20-12-03 09:39文章来源: 江油市大堰镇
字体:【    】 打印

大堰镇开展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20年12月1日是全球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上午九点,大堰镇社会事务办联合镇卫生院、各村村医、妇干在大堰镇卫生院门口开展“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为主题的艾滋病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入户宣传、悬挂横幅等形式将“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如何有效预防艾滋病”以及相关知识向广大群众进行宣传,引导群众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让本辖区居民、村民知道在生活中如何预防艾滋病。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年画320余份、各种宣传折页230余份、接受健康咨询90余人次,让辖区居民、村民知道在生活中如何预防艾滋病,切实达到了健康教育的效果,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