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江油市大堰镇
 号: 00000026/2017-00017  主题分类: 预决算及"三公"经费
发布机构: 江油市大堰镇  发布日期: 2017-03-31
号:  词: 预算

江油市大堰镇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的说明

2017-03-31 11:53信息来源: 大堰乡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一、基本情况

(一)机构设置和主要职责

江油市大堰镇人民政府是行政单位,主要负责辖区内行政事务管理工作。内设6个股室。

(二)人员情况

江油市大堰镇人民政府共有编制28名,实有在职人员24人。其中:行政编制18名,实有15人;参公行政编制0名,实有0人;事业编制9名,实有8人;工勤1名,实有1人。离退休人员10人,其中:离休人员0人,退休人员10人。

二、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

2017年财政拨款收入663.08万元。

2017年财政拨款支出663.08万元,主要用于保障该部门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以及承担全镇各项事业发展相关工作。

基本支出,是用于保障镇政府机关、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共计613.08万元,其中,人员支出 190.8万元,日常公用支出 35.81 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319.81 万元。

项目支出,是用于保障镇政府机关、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用于专项业务工作的经费支出50万元。

江油市大堰镇2017年部门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按支出功能分类主要用于以下方面: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39.26万元,主要用于政府各项事业正常运行和日常工作经费。

(二)教育支出2.12万元,主要用于政府机关干部提高业务能力培训。

(三)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27.53万元,主要用于抚恤经费和农村五保供养生活保障。

(四)医疗卫生支出8.89万元,主要用于:机关干部购买医疗保险。

(五)农业支出248.57万元,主要用于农业技术推广经费

(六)城乡社区支出19.72万元,主要用于农村社区人员工资和办公费用。

(七)住房保障支出16.96万元,主要用于机关职工住房公积金补贴缴费。

三、“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安排情况

2017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14.5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9.5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5万元。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2016年预算持平。主要原因是无出国出境人员及费用。

根据市外事办安排的2017年出国计划,拟安排出国(境)组0次,出国(境)0人。

(二)公务接待费较2016年预算下降5%,主要原因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市委市府相关规定的要求,严格控制接待规模及接待标准。

2017年公务接待费计划用于执行公务的公务活动开支的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较2016年预算下降16%。主要原因是公车减少。

2017年安排公务用车购置经费0万元,拟新购公务用车0辆。其中:购置轿车0辆,安排经费0万元。主要用于一般公务用车更新。

2017年安排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5万元,用于公务用车(燃油、维修、保险)等方面支出,公务用车保有量1辆。
附件:

江油市大堰镇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的说明


附件:

江油市大堰镇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