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0022/202305-00002 主题分类: 内设机构、直属单位
发文机构: 江油市西屏镇 发文日期: 2023-10-25
文号: 关键词: 江油市西屏镇机构设置调整情况

江油市西屏镇机构设置调整情况

2023-10-25 15:45文章来源: 江油市西屏镇
字体:【    】 打印

一、总体要求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干部执行力,更加有力、有序、有效推动中央、省、绵阳和江油市决策,以及全镇各项工作部署的全面落实,现决定对镇机关内设机构进行适当调整。

二、基本原则

镇机关内设机构调整按照“适应新的形势、避免职能交叉、便于领导分管、注重有序衔接、提高工作效率”的基本原则积极稳妥推进,防止因此而工作断档脱节、出现问题。

三、调整方案

通过调整后,设置党建工作办公室、纪检监察室、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社会事务办公室、社会治理办公室、应急管理办公室、经济发展和统计办公室、乡村振兴和镇村规划办公室、财政工作办公室、便民服务中心、农民工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等办、所、中心。本方案是根据西屏镇实际工作、人员配置、机构现状进行编制的,若上级有新的要求和硬性规定,以其为准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