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0022/202205-00001 主题分类: 领导简介及分工
发文机构: 江油市西屏镇 发文日期: 2022-05-16
文号: 关键词: 班子成员分工

西屏镇关于调整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2022-05-16 16:04文章来源: 江油市西屏镇
字体:【    】 打印

经镇党委研究决定,调整部分党政班子成员分工。现将调整分工情况通知如下:

 

王京伟  党委书记

工作分工

主持党委全面工作。

工作简历

王京伟,男,汉族,19749月生,省委党校,函授法律专业,中共党员,现任西屏镇党委书记。

 

    党委副书记、镇长  

工作分工

主持政府全面工作。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作简历

庞勇,男,汉族,19819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管理学硕士,中共党员,现任西屏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党委委员、人大主席 

工作分工

主持人大主席团全面工作。负责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综合行政执法、食品药品安全、农民工服务、党群服务、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协调场镇日常管理。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作简历

张斌,男,汉族,19717月生,北京大学,行政管理专业,中共党员,现任西屏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

 

    党委副书记

工作分工

协助党委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协助镇长抓财政、税收、金融、审计、村(社区)三资工作。负责基层组织建设、人事、人才、机关事务、工会、新闻发言、深化改革、目标绩效管理、信访、稳定工作,协调移民工作。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作简历

刘达,男,汉族,197710月生,西南科技大学,法律专业,中共党员,现任西屏镇党委副书记。

 

董芳芳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工作分工

主持镇纪委全面工作。负责镇党委重点工作的督查督办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目标督查、干部监督、行政效能建设、统计、便民服务。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作简历

董芳芳,女,汉族,19829月生,绵阳师范学院,汉语言文学教育专业,中共党员,现任西屏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刘长波  党委委员、组织统战委员   

工作分工

负责抓好组织、党务政务、机构编制、统战、民宗、群团、老干部、档案、机要、保密、语言文字、森林防灭火、征地拆迁、村镇规划建设管理、自然资源、地质灾害工作,协助抓好基层组织建设、机关事务工作。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作简历

刘长波,汉族,197911月生,西南大学动物医学专业,中共党员,现任西屏镇党委委员、组织统战委员。

 

   党委委员、宣传政法委员  

工作分工

负责抓好宣传思想、意识形态、精神文明、信息工作; 负责文化旅游、广播电视、政法防邪禁毒、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司法工作,具体抓好信访、维稳工作。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作简历

卢春,汉族,19838月生,四川农业大学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中共党员,现任西屏镇党委委员、宣传政法委员。

 

李金龙  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副镇长  

工作分工

负责人民武装、安全生产、交通运输、突发公共事件、应急管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工业、经济合作、投资立项申报、项目促建、对外开放、招商引资工作。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作简历

李金龙,汉族,19873月生,省委党校行政管理专业,中共党员,现任西屏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副镇长。

 

李一帆  副镇长

工作分工

负责民生、科技、教体、卫生健康、民政、社保、老龄、残联工作。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作简历

李一帆,汉族,19947月生,四川大学历史学专业共青团员,现任西屏镇副镇长。

 

张中元  副镇长

工作分工

负责农业、水利、水产、农业产业发展、脱贫攻坚工作(乡村振兴)、宜居乡村建设工作、畜牧兽医、防洪度汛、河长制、气象防灾减灾工作。

工作简历

张中元,汉族,198610月生,成都中医药大学康复与治疗技术专业中共党员,现任西屏镇副镇长。

 

   便民服务中心主任

工作分工

负责主抓便民服务工作。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作简历

贾婷,汉族,19832月生,四川农业大学农业高新技术与管理专业,现任西屏镇便民服务中心主任。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