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0022/201912-00003 主题分类: 领导简介及分工
发文机构: 江油市西屏镇 发文日期: 2019-12-25
文号: 关键词: 西屏镇党委班子成员分工

中共江油市西屏镇委员会关于调整镇党委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2019-12-25 14:22文章来源: 江油市西屏镇
字体:【    】 打印

各党(总)支部:

   经镇党委会研究决定,现就调整镇党委班子成员分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刘多军  党委书记 

主持党委全面工作。

郭忠云  党委副书记、镇长  

主持政府全面工作。分管财政所。

肖自华  党委委员、人大主席   

主持人大主席团全面工作。分管目标管理和督查办公室、移民工作办公室。分管目标管理、督查督办、考核评比、作风监督、效能监察、移民工作;抓好分管领域的应急管理、安全、信访、稳定党风廉政建设和其他中心工作。协调市人大办及各专委会市目督办、市农牧局移民工作机构等相关市级部门(单位)。联系柏林村、桃园村及村境内的各企业。

强永辉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协助党委书记工作。分管经济发展办公室(项目工作和特色产业办公室农业服务中心、农村三资管理中心)。分管组织、人事、人才、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搞好项目监管、招商引资、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抓好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服务业(含旅游)培育发展、工业经济发展,以及特色生态旅游农产品品牌建设与推介、电子商务进农村、企业管理、科技物流工作;统筹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特色小镇(田园综合体)建设;抓好分管领域的应急管理、安全、信访、稳定党风廉政建设和其他中心工作。协调市纪委、市监察委、市委组织部市科协、市发改局(项目办)、市科工局(市工业强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商旅局、市投促局等相关市级部门(单位)。联系常青村境内的各企业、全镇种养大户

   党委副书记   

协助党委书记工作。分管群众工作办公室(综治办、维稳办、防邪办、依法治镇办公室),派出所(警务室)、司法所。分管政法、群众综治、调解、防邪、信访、维稳、司法依法治工作;抓好分管领域的应急管理、安全、党风廉政建设和其他中心工作。协调市委政法委、市群工局(信访局、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依法治市办、市政府法制办相关市级部门(单位)。联系祥和村、白龙村及两村境内的各企业。

   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副镇长  

协助镇长工作。协助强永辉同志分管经济发展办公室(项目工作和特色产业办公室农业服务中心、农村三资管理中心),分管畜牧站、林业站、水。分管农业、农经农技、林业、水务、畜牧、农产品质量安全、物价、农民增收、土地流转、统计、农村三资管理,以及改革、人民武装、民兵、国防、森林防火森林防火值班、防洪度汛(汛期值班)工作;抓好分管领域的应急管理、安全、党风廉政建设和其他中心工作。协调市人武部、市委改革办、市农办、市农牧局、市林业局、市水务局、市统计局相关市级部门(单位)。联系黑石村村境内的各企业、全镇农民专合组织。

周太琼  党委委员、副镇长  

协助镇长工作。分管社会事务与计划生育办公室(脱贫攻坚办公室<脱贫攻坚作战室>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便民服务中心、就业和社保中心、西屏初中、西屏小学、卫生院、信用社邮储所。协助镇长分管财税工作,分管脱贫攻坚、民生、便民服务、民政、计生、卫生、健康、老龄、残联、社会保障、劳动就业(含农民工工资)、劳务开发、文化、教体惠民帮扶工作;抓好分管领域的应急管理、安全、党风廉政建设和其他中心工作。协调市脱贫办、市财政局、市民政局、市卫计局、市教体文广局、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市扶贫开发局、市行政审批局、市人社局、市残联市惠民帮扶中心相关市级部门(单位)。联系四方村及村境内的各企业。

   党委委员、副镇长  

协助镇长工作。分管村镇建设和环境保护办公室(河长制办公室、安全生产办公室、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办公室、食品药品安全管理办公室),国土所、供电所。分管规划管理、集镇建设、幸福美丽新村建设、国土资源、交通运输、征地拆迁(九绵高速以外)、农电、通讯、应急管理、砂场管理、地质灾害、防灾减灾、全面禁烧、环境保护、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和河长制工作;搞好安全生产、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抓好分管领域的应急管理、安全、党风廉政建设和其他中心工作。协调政府应急办、市国土局、市住建局、市环保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城市行政执法局、市安监局、市食药工质局、市防震减灾局、市河长制办公室,以及江油供电公司、移动公司、联通公司、电信公司联系永兴村、永安社区及村(社区)境内的各企业。

张宝琳  党委委员、组织委员   

协助党委书记工作。分管党政办公室。协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分管组织、人事、人才工作,分管党务政务、意识形态、思想宣传、精神文明、机关内务、办公自动化、统战、群团、民族、宗教信息、档案、机要、保密、网管、网络问政、广播电视、综合值班管理工作;抓好分管领域的应急管理、安全、党风廉政建设和其他中心工作。协调市委办、市政府办、市政协办、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老干部局、市总工会、市团委、市妇联、市工商联、市红十字会、市档案局、市机要局、市保密局、市民宗局、市网管中心、江油广电公司相关市级部门(单位)。联系凉风村村境内的各企业。

本通知未尽事宜其他重点工作、中心工作安排,另行明确。

中共江油市西屏镇委员会

201944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