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0019/202205-00001 主题分类: 领导简介及分工
发文机构: 江油市河口镇 发文日期: 2022-05-16
文号: 关键词: 党委分工

关于调整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2022-05-16 16:38文章来源: 江油市河口镇
字体:【    】 打印

党委书记唐河:主持镇党委全面工作。

党委副书记、镇长赵文龙:协助做好党委工作,主持镇政府全面工作。主抓财政税收、三资管理、招商引资、对外交流、项目建设,完成镇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部门:财政所、联系税务所

联系村:石桥河村

党委委员、人大主席陈建新:主持镇人大全面工作,分工负责小额意外保险、民政、老龄、水利、河长制等工作和分管范围内的招商引资、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生态环保、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镇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部门:人大工作办公室、社事办、敬老院

联 系 村:合龙村

党委副书记胡洪铭:分工负责党务政务公开、目标考核、党的建设、宣传、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村级运维项目、人才、深化改革、“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文书档案、人力资源、机要、保密、工会、机关内务等工作和分管范围内的招商引资、安全生产、信访稳定、意识形态、生态环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镇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部门:党建办、农民工服务中心、乡村振兴办、镇工会

联 系 村:石佛村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锐:分工负责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监督检查、巡察、意识形态、综合执法、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和分管范围内的招商引资、安全生产、意识形态、信访稳定工作,完成镇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部门:镇纪委、行政执法协调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联 系 村:重兴村

党委委员、组织统战委员杨斌:分工负责组织、政法、精神文明、语言文字、信息化建设、团委、妇联、统战、民族宗教、综治、矛盾调解、信访维稳、平安创建、依法行政等工作和分管范围内的招商引资、安全生产、信访稳定、意识形态、生态环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镇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部门:社会治理和应急管理办、团委、妇联、信用社、联系小溪坝派出所

联 系 村:圣马村

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副镇长陈伦斌:分工负责人武、农业、农经、畜牧、林业、气象、国土资源管理、防震减灾、村镇建设及管理(新村建设)、森林防火、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汛、电力、退役军人服务等工作和分管范围内的招商引资、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生态环保、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镇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部门:经发办、武装部、社会治理和应急管理办、农服中心、畜牧站、供电所、退役军人服务站

联 系 村:新隆村

副镇长田光美:分工负责经济发展改革、固定资产投资、卫生健康、商贸、旅游、文化、广电、残联、教育、社会保障、城乡居保医保等工作和分管范围内的招商引资、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镇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部门:镇卫计办、社保站、镇残联、卫生院、学校、广电站

联 系 村:统一村

副镇长凌书婷:分工负责道路交通、审计、统计、市场监管、食品安全、生态环境保护、露天焚烧、科技工信等工作和分管范围内的招商引资、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生态环保、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镇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部门:镇食安委、交管办、联系小溪坝市场监督管理所、联系双河口交警五中队

联 系 村:石寨村

便民服务中心主任何明云:分工负责行政审批、政务服务和分管范围内的招商引资、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镇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部门:便民服务中心

联 系 村:三千米社区

党委委员、宣传政法委员魏建忠:选派到布拖县参加扶贫工作。

浏览次数: